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我愛的那個人正好是老師而已


又一個陰濛濛的早上,他又早早的去上班了,懶散的我貪戀被窩給我的溫暖。也許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愜意,每天沒有太多的奔波,平平淡淡,偶爾有些小浪漫,真的很知足。拿著手機打開音樂,插上耳機,靜靜享受音樂帶來的心情。如新集團不知是不是受音樂的旋律影響,我的情緒漸漸悲傷起來。

現實的生活永遠不適合,可總是無意的回到現實裡來,每個女生是否有一個公主夢,將來穿著美麗的婚紗,做全世界最美的女人,然後和最愛的人步入結婚殿堂,受盡一切的祝福。我也有這個夢,可是卻無法實現,沒有婚紗,沒有祝福的婚禮,一切的都沒有,有得只是一個他,一個我,一個結婚本。想必這就是全世界最豪華的裸婚了吧。聽著音樂的旋律,突然好想抱著自己。他說我是一個十足的小女孩,nuskin 如新永遠長不大,永遠需要人保護。我總是嘻嘻笑對他說:“那你願不願意永遠保護我”他總會抱我,揉我的頭:“傻妞,當然會了”聽他這麼說,我總覺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,兩人之間相差了二十五的師生戀是不是很難被世人接受?

一個家,家裡有一個女人,一個男人,一個孩子,男人去上班,女人送男人出門,男人親吻女人額頭,女人揮手說路上小心,孩子吃好早餐,女人送孩子上學,回家煮飯,去接孩子放學,回家等男人回來吃飯,抽個時間,全家穿著親子服去旅行。這樣周而復始的生活是不是很幸福?可是這麼簡單的幸福背後卻要受盡多少人的異樣目光。

我很喜歡一句話:不是我愛錯了人,康泰旅行團不是因為他是老師才愛他,而是我愛的那個人正好是老師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