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

找快樂


我的快樂該是這樣,當陽光初升時,外面的光線隔著窗戶照在了我的臉上,我被強烈的光線刺醒了,一個激靈的跳了起來,看看床邊的手機,忽然想起來今天休息啊。想繼續睡一覺,但心情似乎很興奮,根本沒有睡意,多好的一天該起來了,康泰旅行團不能把這麼美好的時光錯過了。一面哼著小曲,一面洗涮著。早飯都沒吃就出門了,雖然是冬天了,可今天似乎很溫和,偶爾一陣小風吹在臉上,才能讓人感覺秋天真是去了。熱鬧的城市,早就擠滿了人,車。誰會放過這麼美好的一個週末,一個人默默的走在街上,想著一些事情,偶爾也看看旁人,聽聽菜市場的新聞,看看接過來的傳單上的消息,聞一聞剛開火的飯店傳來的香味。心情異常的好,康泰旅行團真想清靜一會了,於是便買了一摞報紙,鑽進了公園裡,坐在一個無人打攪的椅子上閱讀起來,太陽越來越暖和了,正是曬太陽的好天氣。坐著聽著旁邊情侶的悄悄話,唧唧噥噥的。這時候所有的煩心事與我無關,我只是一個與世無爭的人,想著想著就知道人還是淡然一點,所有煩心事都可以擱一擱的,王賜豪等開心事總大於煩心事時,人是快樂的。

突然我相信了,錢是買不來快樂的,吃飽喝好也不一定快樂。只求一個順心,心安了快樂就近了,社會是現實的,可總被現實打敗的人,我想快樂不會樂意登你的門的。我想人天生就是來改變現實的,結果現在大多數卻被現實改變了。輸了就再站起來,再走向前方,現實我想也會怕強者的。王賜豪何不先給自己找快樂,然後再說能給別人幸福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