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那是我憧憬的地方!


我遠望前方,那裡花紅柳綠,鳥語花香,所謂的天堂。那是我憧憬的地方!我在未來就想在那安靜著坐在樹幹旁,康泰導遊雙手不停擺動在眼前的是畫板上,把曾經的美好記錄下去。 自己自從懂事以後,一顆種子在內心潛滋暗長,漸漸變得高不可攀的大樹,要人們仰望。而我認為,仰望的方向就是我縱橫的道路,謝謝願景指引了我,康泰導遊讓我有了力爭上游的勇氣。 曾經我認為,時光可以沖洗一切,但後來我覺得錯了,因為人是感性和理性的結合體,對任何事物有些自己的選擇,反過來說,時光它也可以使一切變得沉重,讓人永生難忘。而這一大推難忘的事藏在心底,變得語無倫次,因此我想以一種虛幻的形式表達出來,康泰導遊好似渺茫的讓人捉摸不透。 就在我仰望的方向,其中有著萬物復蘇的春,綠野飄香的夏,芬芬落葉的秋,還有白雪凱凱的冬。最後的目的,可能只有蕩然無存願景。 就算是蕩然無存的,我也應該無悔地去追逐,去縱橫,nu skin 如新就算願景只剩下一顆奄奄一息的樹,我還是要去把它追尋出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